公司簡介

"WITHIN EACH OF US, NATURE HAS PROVIDED ALL THE PIECES NECESSARY TO ACHIEVE EXCEPTIONAL HEALTH AND WELLNESS, THEN LEFT IT UP TO US TO PUT THEM ALL TOGETHER."
--- DIANE MCLAREN

健康概念致力提倡以天然的途徑保護人們的健康。我們在全球各地搜羅一系列有機天然食品、香草及香料。我們相信,透過改善生活態度,改變飲食習慣,並添加適當的營養補充品,便能夠擁有更健康的身體。許多人都在知道改善生活方式對健康的重要性後,透過以上的方法改善了不少健康問題。

我們對你的健康承諾。我們以幫助你保持健康為使命,實踐方法有以下幾個︰ 

1) 提供有價值和實用的健康資訊。 
2) 以最合理的價錢提供天然及優質的產品。 
3) 為你解答任何健康問題。

我們的原則:

我們所提供的產品,成份都是天然、有機及有營養的。我們只會從合乎以下條件的農場和地方採購產品: 

• 關注環境保護 
• 僅使用有機模式 
• 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 
• 保護資源 
• 公平地對待員工、供應商和客戶

健康概念(香港)有限公司註冊香港環保採購約章

健康概念(香港)有限公司註冊香港環保採購約章。透過嚴格的驗證工作,我們獲批成為香港環保採購約章的資深會員。環保促進會為促進綠色採購,成立了香港環保採購約章,而健康概念是第一個加盟的香港有機商店。作為資深會員,我們需要證明擁有強而有力、而持續社會責任的採購政策,並會指導及協助其他機構發起和實踐綠色採購。健康概念對環保產品建立了一套規格和標準。目前有28種環保產品正廣泛地在辦公室使用,包括︰紙張、文具、塑料、清潔用品和電器。

Designed by Stonesoup Communication